许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

全国拨打热线:400-030-1115

康复案例

18年病史面瘫患者

 90c2e8a6e4e2549e767e7953f00afd9a.jpg

         鲁某,河南鲁山人,今年45岁,27岁得面瘫,一年之后才发现是周围性面瘫,之后去了很多医院,但是药物都没有见起到很大的效果,吃药之后,面瘫症状依旧存在,再加上工作忙,鲁某放弃了对面瘫的治疗。

         鲁某的妻子长年在外帮丈夫找医院,找大夫,每次妻子回来都是带了很多药,但是鲁某吃了之后没有多大反应,每天刷牙吃饭还是不舒服,说话也有点不清晰了,这让鲁某的妻子很担心。鲁某的妻子在网上看到了杨石头面瘫研究中心,觉得这里很有权威,同时看到了很多成功治愈的病例,鲁某和妻子来到杨石头面瘫研究中心,经过杨石头杨医生长达2个小时的分析和检查,初步定为一周时间治疗,鲁某在公司请了一周的假,进行住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3天之后鲁某就发现自己病情有好转,刷牙吃饭说话不再难受了,等到第五天鲁某和正常人已经基本一样了,这让得面瘫长达18年的鲁某很是激动,当天送了一面锦旗给杨石头杨医生,并对杨医生表示十分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杨石头面瘫研究中心提醒大家:如有发现面瘫症状及时治疗,不可拖太久,否则将加重面瘫症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