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昌市非物质文化遗产

全国拨打热线:400-030-1115

康复案例

漫漫求医之路

e45e3730fcf0cb6d875642102c4b1664.jpg 

       患者姓名:陈女士

  年龄:55岁

  受寒 引发了我的面瘫

     陈女士,退休老干部,55岁,3年前冬天的一个早晨,起床后,照镜子发现嘴歪向右侧、左侧眼睛闭合不全,漱口漏水,老伴看着我很是心疼,及时带着我去了县人民医院,经诊断为左侧面瘫,没想到年纪一大把了,还会得这种面部疾病。

  久治不愈 无奈放弃治疗

  在当地采用了针灸、理疗、服中、西药、开始时有点好转,后来又不见效了,反而病情有点加重,致使她面肌萎缩,抽动粘连。无奈之下,我决定回家休养,可是面肌萎缩实在是折磨人了,老伴看着更是着急。

  漫漫求医路 杨石头面瘫研究中心还我新面貌

  到处求医问药无效后,老伴无意中在电视上看到许昌杨石头面瘫研究中心的报道后,在老伴陪同下来院就诊,经杨大夫诊断为面瘫后遗症,采用了“杨石头牌牵正膏”“杨石头牌牵正丹”。治疗一个疗程后,嘴角基本上正了,眼睛闭上的缝隙也比以前小多了,病情大有好转,又经过一个疗程的巩固,病情完全康复。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18年病史面瘫患者